困了木头💤

[影日]冬天小心思

  *影日已交往

  *有私设,有ooc注意

  *甜的

  

  

  

  冬天,日向翔阳最不喜欢的季节“因为没有温暖的阳光啊,真的超——级冷的”你问他,他肯定这么说。但是冬天他最喜欢待在体育馆,

“出一身汗的感觉真的超级暖和,好酷”

“boke,别感冒”

“当然不会,为什么又骂我”

 

   大家刚晚训结束准备回家,外面已经飘起了雪花,今天轮到月岛萤锁门,看到影山和日向两个人磨磨蹭蹭的就上火“国王大人和小矮子这么晚还不走,准备睡在这吗”山口还在外面等他,他当然着急。

“喂,今天把钥匙给我我留下来锁门”

“单细胞们每天这么努力,有够辛苦”

“哈?用你管?别操心了。我们会好好锁门不会被前辈骂的。”

“就是就是,略”躲在影山背后的小乌鸦仿佛有了保护,变得猖狂起来。

他把钥匙扔给影山然后走出大门

“哇接住了,影山厉害”

“啧还真是般配”这是月岛萤走之前说的最后一句话。

  送走了麻烦的人剩下的时间就是小兽们得以温存的空闲时间。

“今天影山很乖呢,都没有咬我”这是他们这个周第三次在晚训结束留在体育馆接吻,今天周三。

“幸福呢”

“影山在嘟囔什么”

“没有,吵死了日向”

“哈小气山,你再说一遍,我要听”

“笨蛋我说这样很幸福”心跳好快,感觉要跳出来了 ,明明已经交往一个月了。

“影山,还要亲”

“哦”

 

  他们接吻从来没有章法,两个不甘示弱的人在做任何事情都不会退让,就像现在这样舌头就这样肆无忌惮的在对方嘴里打转。日向好像还没学会自在的呼吸,影山会体贴的将氧气渡给他,他们的默契体现在各个方面。末了,一些没来得及咽下去的唾液顺着日向翔阳的嘴角流下来,影山拿袖子直接擦掉。

“喂,超脏的”

“boke你才不脏”

“又骂我”

 

  日向坐在影山怀里,抱着影山高兴的摇着身体,连带着影山的身体一起摇,边摇边哼歌。

“这么开心吗?”

“嗯,超开心。呐影山,在前辈们没发现之前我们一直这样做吧。”

“嗯,我们是坏孩子吧”

“偶尔坏坏也没什么问题”

于是接下来的每一天,体育馆都是学校里最晚亮灯的人,排球部的传统每人轮流锁门也变成了日向影山轮流锁门,被问起来他们会支支吾吾的说留下来做自主练习,要变得更强。前辈们怎么可能不知道,在没惹祸的前提下惯孩子也没什么不好。

 

   后来过了很久,有人又问日向翔阳,冬天最喜欢待在哪,他说体育馆和影山怀里。

  

  

  end…… 

  感谢观看 请大力给我改进建议 期待下次与您相见

评论(4)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