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了木头💤

[水火]腻腻

 *未公开偷摸地下恋

  *甜的,腻乎的

  *有私设,人物稚楚老师的,ooc我的


 

   秋天的一切都很合适,不冷的凉风和粘人的小狗。


    贺子炎被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一部悬疑剧出演,虽然戏份不多但他还是尽心尽力将自己的演技发挥到了极致。最后一场戏,凶手被抓住,正义胜利,还给死者家属一个清白,而贺子炎在这部戏里演的就是死者家属,他完全的沉浸到角色里,“恭喜子炎杀青,辛苦了”直到导演喊卡他也没有完全从戏里出来。

 

   道过谢后贺子炎被助理搀扶着走出片场,一身茶色风衣怀里抱花的高挑身姿撞进贺子炎的眼眸“恭喜杀青,辛苦了”

  “队长,你怎么来了”

  “淼淼可是在你今天一开场就一直在片场悄悄的看”在路人和助理眼里这只是关心队友来探班的小队长,只有他贺子炎知道这是上天的恩赐。

  

  高强度的情绪压力几乎要把贺子炎压垮,但是江淼的出现无疑是身心上最大的慰藉。“我们回家。”

  

  一路无言,在暖风的熟悉的气味里他陷入梦乡。

 

   车停,贺子炎也从睡眠中清醒,“到家了子炎,休息过来了吗”江淼的话轻轻的柔柔的,如果可以他希望一直这样。“淼哥,谢谢你。”

  

  他们走到家门口彻底清醒的贺子炎轻轻把头靠在江淼颈窝,在身后抱住他蹭蹭。江淼浅笑的揉了一把打了发胶的硬头发,“今天觉夏和小裴回公寓了,路远在外面录节目,一一也猫在屋里打游戏,怎么样?想做什么都随你”

  “想一直抱着你什么都不做”这是贺子炎和江淼在一起之后最想做的时候,但是太忙了,宿舍又一直有人。

  “可以哦,做什么都可以”

  

  贺子炎一进家门就迅速冲进浴室,火速洗完澡然后进了江淼和路远的房间,进门之前还喊了一声在卧室打游戏的凌一“一一,饿了自己点外卖,我和你淼哥睡一会,你别吵。”

“还有别吃炸鸡,不然我告诉羌哥”


    一一无语,一一闭嘴。

  

  贺子炎刚进门发现房间没人,下一秒就被躲在门后的江淼吓了一跳,“boom!被吓到了吗”贺子炎抱住江淼把他怼到门上然后反锁了门,唇贴唇浓情蜜意。直到江淼含不住口水他才离开江淼的唇然后等江淼气喘匀接着贴上去。

 

   他们亲了很久,亲到腿都站木了,江淼含糊的喊他的名字,像撒娇也像求饶。江淼伸手抚上后背,脖颈,头发,在后背来回游走。亲完他们就紧紧抱着,摇摇,晃晃。江淼哄着他“好乖好乖啊乖乖”像在哄小狗

  

  他们从门口抱着摇摇晃晃走到桌前,贺子炎把江淼拖到桌子上坐着然后接着亲,轻轻亲。“好幸福啊”江淼不禁感叹。“队长,我真的很爱你,好爱你”贺子炎说了好多遍爱,不知疲倦。贺子炎说了多少,江淼就回应他多少,有口头上的,有变成吻落在唇上的。

 “爱我吗”“很爱很爱你哦”

  

  亲累了他们又躺到江淼床上,盯着对方的眼睛,互相蹭睫毛,蹭鼻尖,蹭嘴唇。充满爱却毫无欲望。只要这样就足够了,一直这样,永远这样。

 

   第二天早上贺子炎在生物钟里醒来,然后回自己的卧室换好衣服然后在做有氧。四十分钟后他出来就看到江淼已经做好了早饭和凌一一起在客厅说笑“啊火哥,正准备去叫你,队长做好了早饭,我们一起吃”像一家三口。

  

  幸福的一天又开始了,像这样幸福的日子还有无数天。

  

  

  

  end

  感谢观看,请大力给我改进建议,期待下次与您再见 

评论(6)

热度(44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